凯越
已有369位用户参与
286
83
5.89万元 8.39万
限时优惠: 00小时00
最高优惠: 2.5万元
优惠商家: 别克铂利4S店
联系方式:
询底价

优惠幅度

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
2020款 15N MT精英型 8.39万 2.5万 5.89万 询底价
2020款 15N CVT精英型 9.39万 2.5万 6.89万 询底价
2020款 15N CVT豪华型 9.99万 2.5万 7.49万 询底价

推荐理由

别克凯越定位于入门级的家庭用车,动感外观质感内饰,带来“人生第一台车”品质享受;全新的驱动系统,平稳又省油,同时全系标配第十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,自带车载4G LTE移动热点,采用eConnet智能互联技术,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等。

外观方面,全新一代凯越采用别克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,换装全新别克家族化飞翼式格栅,暗色网格纹理搭配高亮电镀盾形外轮廓,尽显年轻活力。展翼式头灯与格栅呈俯冲夹角,造型动感。车侧灵动的车身特征线与高光曲面组合,营造了前低后高的俯冲车身姿态,展翼式光型尾灯与头灯相呼应,尾部扰流板在降低风阻的同时提升操控性,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。

优惠经销商

别克铂利4S店

电话:

地址: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玉州区二环东路21号

车型图片

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

进入关怀模式